網站使用條款及細則2018-12-11T16:06:13+00:00

網站使用條款及細則

您存取本網站及當中的任何頁面即表示您同意以下列出之條款及細則。如您於該等條款及細則作出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您已接受有關修訂。

一般條款

本網站主要旨在提供予任何人士於香港境內使用。大中華證券有限公司(「本公司」)只將本網站提及的產品及服務提供予當時在適用法律上合法容許的地區。本公司不擬將本網站的資料提供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在法律上限制本公司發放此等資料之地區的人士使用,本公司亦沒有就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及資料適用於或可供其他地區使用而作出明示或暗示陳述。瀏覽本網站之人士必須自行了解及遵守任何有關限制(如適用)。
如在任何地區作出買賣投資產品或接受存款的要約、招攬或建議屬於違法,則本網站不是亦不應被視為在該等地區作出該等要約、招攬或建議。
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並非亦無意提供專業投資或其他意見。瀏覽本網站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
本公司可酌情決定隨時將本網站內提供之任何資料、產品或服務予以撤回或修改而毋須事先通知。本公司對客戶使用個別資料、產品或服務之資格擁有最終決定權及絕對酌情權。
您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您的電腦、網絡系統及本網站不受電腦病毒入侵。
此等條款及細則受香港法律管轄並按其詮釋。您接受香港法院就此的非專屬管轄權。

互聯網通訊

於互聯網上傳遞之訊息並不保證絕對安全。用戶因透過互聯網向本公司傳送訊息或指示,或要求本公司透過互聯網向其發出之訊息如有任何延誤、損失、變更、改動或訛誤,本公司對因此而引致之任何損害、損失、費用、開支等概不負責。本公司亦對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之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之損害不負任何責任。
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因互聯網之開放性質或其他原因或網上交通流量或數據傳送失誤而導致信息中斷、消失或傳送延誤。如不在本公司控制範圍內的通訊設施發生任何故障,影響您傳送信息或指示的準確性或及時性,本公司將一概不負責。

連結網站

至於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外間網站」),本公司均不對該等外間網站所載的內容或其設定負責。外間網站提供之內容、準確性、意見表達及與其他網站之連結並未經由本公司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本公司明確聲明不會對外間網站之準確性、內容、效用或資料遺漏承擔任何責任。您與此等第三者作任何聯線或離線瀏覽或進行交易前,應自行負責一切所需之諮詢及調查。您瀏覽及使用外間網站須自行承擔風險,並須遵守瀏覽及使用外間網站的任何條款及細則。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外間網站並不視為本公司(i)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其在外間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產品;或(ii)與該等第三方或其外間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如您與該外間網站的供應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除非經本公司明確表明或同意,否則本公司並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

免責聲明

本公司已盡合理謹慎編製本網站所載資訊及資料,並會按資訊及資料之原樣提供予您而不會作任何形式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或陳述,尤其並無就該等資訊及資料並非侵犯權利、安全、準確度、適用於個別目的之程度或該等資訊及資料內不含有電腦病毒、木馬程式、蠕蟲或其他作出保證或陳述。

商標、版權

本公司及其他有關人士擁有本網站顯示之商標、標誌及服務標誌。未經本公司或該等人士之書面批准,用戶一概不得使用。
本網站所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稿、圖像、連結及音效均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批准,不得將該等資料之任何部份予以修改、複製、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以任何形式或途徑)、製作副本、分發、重複使用、重貼、還原、解構、作為創作材料或用於其他商業或公開用途。

註:如此條款及細則中英文版本中有不一致之處,以英文版本為準。